先PO一張被我榨乾後又喀擦使用光光的照片:


   

不知不覺我就把一整條用完,因為在這段使用期間痘痘沒有突然爆長過

對我而言是個可以放鞭炮慶祝的大事XDD
但我沒種為了痘痘放鞭炮就改寫心得紀念他

本身膚質是T字油兩頰中性-冬天混和偏乾,
下巴與唇周極易長粉刺痘痘
特別是下巴痘痘非常猖獗

會買這罐是因為有陣子痘痘長到我快受不了
雖然會去做杏仁酸,但做完隔約2個禮拜就會開始長
因此我都會忍到內孢粉刺太多才會去
在其他期間有用過3M抗痘洗面乳,
3M讓我喜歡的點是
他對痘痘有鎮定的效果清潔力也不錯,
用起來感覺是痘痘還是會長但有能力可以控制住
用完第2條時就變得愈來愈無感

在版上查心得有看到有人推薦和漢淨肌潔面乳
想說試試看死馬當活馬醫就直接在隔壁板合購配合折扣
買這款洗面乳會送起泡網 
使用起來非常好起泡,
搭配起泡網可以搓出綿密慕斯感
沒有甚麼香味
清潔力中上,冬天洗完若不馬上保養臉頰會有緊緊乾乾的感覺
在使用這條洗面乳期間我變的比較不易長痘痘粉刺
原有痘痘粉刺也有被控制住
雖然偶爾還是會長一兩顆但隔幾天就會消或變硬


如果說3M是救火員那麼orbis就是控制中心 
(這是我亂比喻的XDD)

結論是 和漢淨肌潔面乳-----滿分十分得十分
若您是痘肌又剛好跟我一樣找不到合適的洗面乳不妨試試看 


謝謝觀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