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心得文就獻給美保版   (補圖)

本身的肌膚是T字油兩頰中性的混合痘痘肌

嘴唇周圍和下巴極容易長粉刺
挑選保養品也走一個非常安分守己(?)的路線
會用這款晚安凍模完全是個意外的契機

原先每天固定用Prof.TK VEP緊緻精華霜當最後一道保養品

一開始使用精華霜時
我有明顯感受到肌膚變穩定
最讓我滿意的是不會亂長粉刺,保濕度也不錯
但用到第二罐時愈來愈無感,因此有時會改用一些試用包


某晚我用了DR.SATIN 魚子奇蹟保濕修復晚安凍膜的試用包
我是當成最後一道的乳液使用
一抹在臉上就感受到非常好吸收(比緊緻霜快)
當下保濕度也不錯 味道也可以接受
對我而言 這款基本分有拿到了

外觀 :(這是新的,舊的快用完已經被我剪成兩半)


裡面長這樣 搭配甜不辣手請享用XD


質地我覺得接近乳液狀:


最讓我開心且想推薦的優點是

隔天起床臉頰還有明顯的嫩感,保濕度依舊還在!!!!

(不是指非常滋潤保濕,抱歉我有點不會形容,是保濕續航力很好的意思)
連續用兩晚(同一包)都有相同感覺

因此我衝去買正貨用了一個多月確定不會長粉刺

搭配上台酒青春露有讓我的皮膚穩定前進的感覺哈哈
有點詞窮但就是想推薦給同是粉刺痘痘混和肌的人


謝謝觀賞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wen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